十王院星凰

二三次元都混的宅腐娘,相模国的咸鱼审神者,已嫁给海马社长14年,食性很杂,喜欢写画无奈手残。神话传说狂热爱好者,龙族和羽族就是正义。
新入驻,这里估计会暗搓搓放些私货还请多指教……

【胡来的脑洞】EX-AID×超时空要塞Δ《僕らの戦場》

没想到在LOFTER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是这个,其实已经是很早以前写的了,但感觉随着EX-AID的剧情进展倒是越来越合适了……

虽然没看超时空要塞Δ,但这首《僕らの戦場》听了一次就迷上了,歌词和旋律都好燃!接着在某天上班的路上不知怎么开了“如果让医生骑士们来唱这首歌的话是什么情景呢”的谜之脑洞,马上就找了中文歌词对应了四个人来一看,竟然还基本都能对上是怎么回事【扶额】……所以就产生了下面这个(不可能会有的)CR演唱组合【被群殴】总之仅供大家一笑就好……

 

(永梦)你若看到了 那断裂的天空
你若听到了 我颤抖的声音
(大我)即使被击成粉碎 也要高高飞舞
支离破碎的记忆的 无尽飘飞的羽翼

(飞彩)那一天的促膝长谈
那一天的谈笑风生
(贵利矢)在这一切复苏之前 惟有振奋起来

(大我)破坏吧 更多 更多地感受我
在那里 那里 是否有你的存在
(贵利矢)绽放于战场的生命啊 
(永梦&飞彩)燃烧吧 燃烧吧
(大我)索性 索性就此扼杀一切 若万物终将湮灭
(贵利矢)重拾心中沸腾 在那破灭的尽头 唤醒奇迹吧 
(四人)飞向那被封锁的天空

(永梦)纷飞交错的无数感觉之中
连真正的自我都已经迷失
(大我)集中火力对抗看不见的不安
敢于承认自己的软弱 方能赢到最后

(飞彩)若我不是我
你亦不是你
(贵利矢)就连这份心情 我也不曾知晓

(飞彩)撕裂天空 更多 更多 向着那正义的黑暗
奔跑吧 奔跑吧 直至化为灰烬
(永梦)舍弃理性 发自内心地 
(大我&贵利矢)咆哮吧 嘶吼吧
(飞彩)斩断阻隔 在终于获得重生的银河深处
(永梦)只要你 只要你 还在我身边 我们的光辉 
(四人)就无人能敌

(贵利矢)随波逐流的话 就都能幸免于难
心浮气躁 理由也无从得知
(大我)与其如行尸走肉苟且偷生
不如挥洒鲜血 奋力一战 那才是
(永梦)才是我 
(飞彩)也是你 
(四人)生存的证明

(大我)破坏吧 更多 更多地感受我
在那里 那里 是否有你的存在
(贵利矢)绽放于战场的生命啊 
(永梦&飞彩)燃烧吧 燃烧吧
(大我)索性 索性就此扼杀一切 若万物终将湮灭
(贵利矢)重拾心中沸腾 在那破灭的尽头 唤醒奇迹吧 
(四人)飞向那被封锁的天空

 

总之大家都好棒好棒的【泪】看完第38集大我没事真是太好了,飞彩你就是世界第一的好医生!虽然想求后面别再有大虐了但以高桥这调子来看也很难说=_=

评论

热度(2)